Top

看着检查站民警辛苦 市民留下一张小纸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4 13:11:4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走进阎良区北塬临时检查站,一张桌子,一顶帐篷、几把椅子……条件虽然简陋,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执勤民警以及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这一切也被生活在周围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2月2日下午,一位女青年到北塬临时检查站,对带队执勤的公安阎良分局振兴派出所副所长高希峰说:“我家住在这附近,我看你们每天都吃泡面,日夜都在坚守,很辛苦,这张纸条给你。”话刚说完,女青年腼腆的笑了一下,转身就离开。

  高希峰将纸条给大家传阅,看完小纸条,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都深受感动,通过纸条上留的电话号码,发送短信,向这位热心的女青年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看着 检查站 民警 辛苦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