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关于安康市汉阴县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乘坐西安地铁的公告

西安新闻 西安地铁 2020-02-04 18:20:14
[摘要]近日,安康市汉阴县一名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于1月22日20:14——21:00从北客站至会展中心乘坐过西安地铁。

  近日,安康市汉阴县一名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于1月22日20:14——21:00从北客站至会展中心乘坐过西安地铁。

  提醒上述时段同乘人员及密切接触者和近期乘坐过地铁的类似人员,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主动与所在地疾病预防控制部门联系,配合做好医学观察,如有发热症状请到就近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便进一步诊治。

  西安地铁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好地铁运营区域消毒和运营服务等工作,请广大市民乘客放心乘坐。



来源:西安地铁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市 汉阴县 确诊

上一篇:刚刚!陕西首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