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区工作人员口罩不够用 社区主任托儿子在上海寄回60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4 19:48: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19fb79b.jpg

  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办劳动一坊社区正在进行第三轮入户排查,同时做好社区消杀工作,服务被隔离的居民,工作量非常大。社区主任呼吁,急需防护物资援助。

  消杀时先用平板车拉消毒液

  剩三分之二时再背起来

  2月3日,劳动一坊社区主任周建玲说,入户排查过程中,如果有从湖北返陕人员,会要求其居家隔离14天。最近几天,只要是从外地回到社区的人员,都要居家隔离。

  “第一次排查过程中,有人不在家,我们就开展第二轮入户排查。最近有从外地来西安的人员,我们已开展第三轮入户排查,工作量非常大。”周建玲说,“有的居家隔离人员马上要过隔离期,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办理相关手续。”

  周建玲说,目前社区最大的困难是防护物资,“我们一共25个社区工作人员,街办一共下发了40多个口罩,20双橡胶手套,20个雨衣,两个护目镜,护目镜给消杀人员用。我儿子在上海工作,我托我儿子帮办法买到了60个口罩,已经快递回来了,给大家开展工作用。”

  社区工作人员多为女性,周建玲说:“消杀时消毒液非常重,我们的工作人员背不动,一开始就用平板车先拉着,等消毒液剩三分之二时,再背起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社区 口罩 上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