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市高新辖区一确诊患者曾乘坐多辆出租车就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04 20:55:14
[摘要]近日,西安市高新辖区一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该患者于1月25日18时许,先后乘坐车牌号为陕A26E3L的黄色吉利出租车、陕AD86217的绿色比亚迪出租车、陕A16D0Y的黄色吉利出租车去西安市第八人民医院、五二一医院就诊。

  近日,西安市高新辖区一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该患者于1月25日18时许,先后乘坐车牌号为陕A26E3L的黄色吉利出租车、陕AD86217的绿色比亚迪出租车、陕A16D0Y的黄色吉利出租车去西安市第八人民医院、五二一医院就诊。

  1月27日20时许乘坐车牌号为陕AD04981的绿色比亚迪出租车去西安交大一附院进行检查,随后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1、请乘坐过上述交通工具的人员立即联系高新区卫生防疫部门门进行登记检查。

  2、请乘坐过上述交通工具的人员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自行居家隔离,如有不适及时去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就

  医。

  西安高新区防控指挥部

  电话: 029-81150215、 029-81162234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高新区 确诊

上一篇:大疫守护者|西安58岁民警检查站过生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