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注意,紧急寻人!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2-05 15:52:59
[摘要]2月4日,西安市三桥街道辖区内一名患者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患者已在指定医院接受治疗,其密切接触者已接受医学观察。

2月4日,西安市三桥街道辖区内一名患者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患者已在指定医院接受治疗,其密切接触者已接受医学观察。

该患者(男)曾与一名密切接触者(女)于1月22日16时30分左右,从地铁1号线三桥站B口附近共同乘出租车到达城西客运站;

该密切接触者曾于1月30日14时30分左右,从地铁1号线三桥站B口附近乘出租车到达高新一路北口附近,并于当日18时左右从该处乘出租车返回地铁1号线三桥站B口附近;

该患者曾与上述密切接触者于1月31日17时左右,从地铁1号线三桥站B口附近共同乘出租车到达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现紧急寻找以上4位出租车司机,请第一时间主动与所在市或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请联系当地疾控中心,在其安排下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请勿自行到其他医疗机构就诊。

联系方式: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29-84521800 何女士 13679261615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5日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精准医疗企业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