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区委下拨党费146万元 用于支持疫情防控第一线

政企资讯 2020-02-05 15:56:04
[摘要]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灞桥区火线成立了450支“党员护卫队”,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在主要防控点、各级防控指挥部插上党旗,悬挂横幅,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做好群众的“主心骨”。

为将关怀温暖传达到

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

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

支持和帮助基层党组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委研究决定

向各党委、党工委

划拨党费146万元

\

该项党费主要用于:

★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

★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

★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一)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灞桥区火线成立了450支“党员护卫队”,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在主要防控点、各级防控指挥部插上党旗,悬挂横幅,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做好群众的“主心骨”。

\

\

(二)

大力弘扬先进典型,表彰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名优秀共产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

\

(三)

组织78个区级部门3300余名机关干部,迅速下沉到全区76个农村、300余个小区网格中,统一归包抓单位调配指挥,开展联合作战,充分发挥了党建红色引领作用,在全区上下形成了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

\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 区委 下拨 党费 146

上一篇:碑林区:长乐坊街道温馨开通疫情防控工作  “心灵驿站”免费心理咨询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