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市第八医院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痊愈出院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05 15:59:07
[摘要]该名患者是西安市第八医院首例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肺炎的患者。

华商网讯 2月5日下午15时,西安市第八医院首例成功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病房。

  该名患者于1月23日乘飞机抵达西安,1月24日凌晨2:42分,转诊至第八医院,被收住于隔离一区。1月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住院期间,患者未出现发热,生命体征平稳,精神状态良好,恢复较好。1月30日、2月1日患者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经专家小组会诊后于2月5日出院。

  “感谢西安市第八医院的医务人员,多亏你们悉心的治疗和照顾,我才能恢复的这么快”。出院的患者手里捧着西安市第八医院医务人员为庆祝他康复送上的鲜花,和身边的西安市第八医院领导、医务人员握手道谢,感谢医院和医务人员让他在西安感受到了如亲人般的温暖。

  该名患者是西安市第八医院首例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肺炎的患者。郭雅玲院长在送别患者时,希望他按要求继续隔离,并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健康。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八院 肺炎

上一篇:陕西新增2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确诊病例累计165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