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陕西已有6例患者治愈出院 部分危重患者病情好转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0-02-05 16:07:50
[摘要]目前,全省已有6例患者治愈出院。昨天夜里,唐都医院2例危重症患者经过治疗病情好转,也转为普通型。

  华商网讯 今天(2月5日)下午,陕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需要,发布会采用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相关市(区)和重点区域的负责同志介绍本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局长于春富介绍,2月4日,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各有1例患者治愈出院;今天,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2例、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1例、安康市传染病医院1例患者出院。目前,全省已有6例患者治愈出院。昨天夜里,唐都医院2例危重症患者经过治疗病情好转,也转为普通型。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6例 患者

上一篇:西安市暂停市本级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