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H5科普答题活动 网友们这样评价···

政企资讯 作者:魏思明 2020-02-05 19:37:53
[摘要]华商网联合黄马甲生鲜,童学会共同出品的《抗击疫情·你我同行》H5科学防疫答题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数万名网友参与,短小精悍的十道与疫情息息相关的题目,让大家重新开始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消除原本的认知误区,了解并提高了预防意识。

      华商网联合黄马甲生鲜,童学会共同出品的《抗击疫情·你我同行》H5科学防疫答题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数万名网友参与,短小精悍的十道与疫情息息相关的题目,让大家重新开始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消除原本的认知误区,了解并提高了预防意识。
      这两天,数十名幸运网友陆续收到了由黄马甲生鲜提供的通关奖励——黄马甲抗疫情平价箱装蔬菜,这次的H5线上活动还将科学防护知识科普与保障市民生活的生鲜配送结合起来,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网友们也发来了他们的感受与反馈——
      邢女士:抗击新型肺炎华商网是我们了解疫情的窗口,抗击新型肺炎华商生鲜保障了我们的蔬菜和面食。感谢!

fad1p205.png

      吴女士:我们全家通过华商网的科普H5学习了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还很幸运的都中奖了。最近这样特殊的日子里非常感谢前来送货的黄马甲师傅们,蔬菜都非常新鲜,希望他们在送货途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73z1yqy2.png

p9qpbp7b.png

      侯先生:为抗击疫情,黄马甲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援西安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让市民能够安心宅家抗疫情的同时吃到新鲜的蔬菜,以行动见真情,通过黄马甲派送确保每天将大量平价箱装蔬菜及时送到市民手中,蔬菜不仅包括西红柿、白菜、红萝卜、白萝卜、土豆、大葱等新鲜蔬菜,还有卤鸡蛋、食盐等食品和调味品,可以满足三口之家三天左右的需求,菜品新鲜、价格划算,我为黄马甲点赞。

d5a4x95p.png

      张先生:非常实在的一箱,都是这时候需要的耐存储的蔬菜,比如白菜土豆卷心菜,宅家的口粮有了!设计品类的人一定非常细心,连调料(盐)和配菜(葱)都考虑到了!非常感谢!

z0q2a35d.png

      朱先生:早上不到八点就收到了菜,黄马甲的配送人员辛苦了。这次活动,华商网的工作人员们也很有心,设计的这套题目很有价值,我在答题的时候还一边和孩子讲这些知识,印象很深刻。华商网作为媒体很好承担了社会宣传责任,也要为他们点赞!

69c8f3x3.png

f333xxc7.png

      据了解,近日黄马甲生鲜推出了升级版平价箱装蔬菜,更新了菜品内容;同时针对市民朋友,尤其是忙碌的一线工作者们上线了4款组合便当,让大家在不方便采买的情况下吃的营养健康;还有果蔬肉蛋,米面粮油,熟食饮品等生活必需品,均可在黄马甲生鲜线上采购。

      华商网作为陕西最活跃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在疫情爆发后,不间断更进重要新闻,通过数字新闻,H5活动以及小视频等多种创新形式,不断发声,向大家还原新闻真相,同时呼吁大家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今日,华商网联合国美制作的《抗击疫情·国美同行》作为本次H5科普系列答题活动的第二阶段,也已正式上线,期待大家踊跃参与问答,通关就有机会获得79元携带型空间抑菌卡。

      华商传媒集团作为作为传媒行业的标杆,期待在此刻面对疫情的时候,更多承担起传媒体责任。抗击疫情,我们一起行动。


来源: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 H5

上一篇:未央 | 交通战“疫” 义不容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