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携手“战疫”,新城交警说爱的方式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20-02-05 21:09:42
[摘要]看,这些口罩、反光贴、大队自制的交通安全宣传手机支架、反光贴书包……等等“东拼西凑”的大礼包就是我们要送给一个小哥的礼物。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一人如此,一座城市亦是如此。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特别能看出西安交警铁军的果敢担当,也能感受到西安这座城市的温度。

  当我们在“战疫”一线守护城市安全的时候,也有无数群众默默用行动支持温暖着我们。一箱箱口罩、食品……这是他们力所能及表达爱的方式。对于群众的理解支持,我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也用一点“小心意”表达我们爱的方式。

  看,这些口罩、反光贴、大队自制的交通安全宣传手机支架、反光贴书包……等等“东拼西凑”的大礼包就是我们要送给一个小哥的礼物。

  

\


  事情是这样的:1月27日起,一位热心小哥每天都会给大队太华路、含元路口疫情盘查点一线民警送来热腾腾的晚餐。大队盘查点民警通过“蛛丝马迹”在网上找到了小哥开的餐馆,这是一家只卖米粉的店,但小哥送给一线民警的晚餐是精心“特制”的胡辣汤。为了回馈小哥,执勤点民警“东拼西凑”找来了这些礼物,专门制作了锦旗,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


  

\


  2月5日傍晚,小哥一如既往送来了暖心晚餐。执勤点民警将准备好的礼物送到他手上。小哥被民警感动了,“在这个时候,我只是力所能及的做一些事。做这些晚饭不麻烦,但你们这么忙还想着为我准备这些东西,感谢你们!”

  在疫情面前,善意需要互相律动。无论多难,“战疫”一线从来都不缺乏温暖。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的寒冬终将过去,希望的春天即将到来!

  

\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携手 战疫 新城交警

上一篇:@高新区中小企业,高新区推出10项举措助企业渡难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