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陕西昨天一天4名患者出院 还有2名危重症患者好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6 07:24:22 编辑:曹静 作者:冯强 魏光敬 李琳 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0776c79.jpg

  继2月4日唐都医院、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各有1例患者治愈出院后,2月5日唐都医院2例、西安市八院1例和安康市传染病医院1例病人出院。“目前,全省已6例患者治愈出院。”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局长于春富在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月4日夜,唐都医院2例危重症患者经治疗好转,已转为普通型。”

  2月5日下午,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王某、刘某(化名)在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治愈出院,这也是唐都医院第二例、第三例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

  25岁的王某系西安人,1月12日前往武汉出差,第二日返回,1月24日出现乏力、恶心、低热,29日来唐都医院门诊就诊,查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随后收治入院。36岁的刘某,西安人,近期在武汉工作,1月20日由武汉返回西安,25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唐都医院就诊,查出核酸阳性,随后收治入院,给予抗病毒及对症支持治疗,两人先后复查2次核酸阴性,复查胸部CT未见异常,达到出院标准。

  5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第八医院首例患者痊愈出院。这名男性患者今年40岁,长期在武汉工作,于1月23日乘飞机抵达西安,24日出现胸闷、气短不适,体温37.1℃,就诊后因有疫区生活史,1月24日凌晨转诊至西安市第八医院,被收住于隔离一区。1月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1月30日、2月1日患者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经专家小组会诊后于2月5日出院。

  此外,经过10天精心治疗,安康市首例治愈患者5日从安康市传染病医院顺利出院。患者黄某,男,30岁,确诊前有武汉返回人员接触史。1月21日,在家中出现发热症状,最高体温38.6℃,在当地医院治疗无好转,1月26日转入市级救治定点医院安康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华商报记者 冯强 魏光敬 李琳 张建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院 唐都医院 危重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