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抗疫正能量!大兴西路一药店免费为居民提供消毒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6 14:10: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好意思,酒精和口罩已经断货好几天了,目前进不到货”。位于大兴西路33号的同一药店老板周根选为前来购买酒精的顾客解释道:“但是我可以给你装一瓶自己兑的消毒水”。说着,周老板接过顾客手中的瓶子,从旁边的盆里舀了一瓢,慢慢地灌进瓶子里。

  排查完疫情的桃园街道大兴西路社区工作人员得知后来到了这家药店,看到在药店的外墙上挂着一个通知:84消毒液,抗疫情免费赠送,自备容器500ml,一人一瓶!而且有不少居民前来排队领取。

  “作为一名药店的老板,面对现状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配合相关部门的规定,安守在家,做好防护和隔离,才能让这场疫情快点过去。”周根选说,“但是,每每看到前来购买酒精的人都失望离去的时候,作为一名药品经营者,我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感到很失落,于是就萌生了拿84原液兑消毒液免费发放的想法。”和家人商议后他立即去化工城购买了8桶50斤装的84原液,并按照1:4的比例和水掺兑,免费发放。

  这位来自周至的药铺老板,用一件小事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善良和大爱,也让我们体会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 药店 消毒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