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鼓励医药企业转型生产医用防护用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06 17:35:00
[摘要]针对全省医用防护用品严重不足的问题,省药监局召开捐助紧缺疫情医用防护用品动员大会。

  针对全省医用防护用品严重不足的问题,省药监局召开捐助紧缺疫情医用防护用品动员大会。

  全省56家药品生产流通企业和医疗器械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面对医疗防控物资严重不足的实际困难,省药监局要求全省医药企业要坚持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通过生产、外购等手段,千方百计确保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紧缺医疗防控物资的供应。

  有条件的企业要在药监部门专家的指导下,积极转产转型,生产无医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发挥优势,充分利用丰富资源,千方百计外购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各药品生产企业要加大生产研究,积极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药物支持。

  省药监局号召全省药品企业全力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对目前紧缺的医疗物资及相关生产原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联系、主动捐献,共同为防疫出力,有条件的企业要积极进行民转医,投入防控物资的生产,竭尽全力为打胜防疫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捐赠联系方式:

  詹养义 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处长 13991937682

  周建平 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3609299809

  豆骊骄 陕药集团办公室主任 18992858150

  王 翔 陕西华远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3072951810

  郎 量 国药控股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 13991978363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医药企业 转型

上一篇:男子去上班被检查站劝返 竟试图藏在后备箱里蒙混过关 下一篇:发热别急着去医院 陕西省人民医院“发热咨询”服务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