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去上班被检查站劝返 竟试图藏在后备箱里蒙混过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06 17:30:11
[摘要]2020年2月5日16时15分,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督察中队刘妮、张武军、樊卓对桑树坪镇超限站疫情防控检查点进行督察。

22.jpg

2020年2月5日16时15分,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督察中队刘妮、张武军、樊卓对桑树坪镇超限站疫情防控检查点进行督察。在对一辆车牌号为陕E牌照的黑色桑塔纳轿车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及副驾驶乘坐人员神色慌张,民警要求其打开后备箱,驾驶员以锁损坏为由,不愿接受民警检查。民警遂将该车引导出检查点,对其详细检查。

民警用车钥匙打开车辆后备箱,眼前的一幕令民警很是吃惊,竟然有一个人藏匿其中,遂立即对其进行控制并盘问。

当事人称,其从合阳县来到韩城,准备要去矿上上班,因被防疫检查站检查人员劝返,于是想出这么一个自认为很聪明的办法,藏匿在后备箱企图蒙混过关,躲避检查。谁料,被细心的交警发现,民警对其教育后劝返。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李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上班 检查站

上一篇:浐灞一小区监控拍下神秘的“头盔哥” 受到全楼“关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