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出院 陕西已有9例治愈患者出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06 20:57:47 编辑:谢磊 作者: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1.png


  2月5日下午

  西安市第八医院 1例

  2月5日下午15时,西安市第八医院首例成功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病房。

  该名患者于1月23日乘飞机抵达西安,1月24日凌晨2:42分,转诊至第八医院,被收住于隔离一区。1月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住院期间,患者未出现发热,生命体征平稳,精神状态良好,恢复较好。1月30日、2月1日患者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

  2月5日下午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 2例

  2月5日下午,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王某、刘某(化名)在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治愈出院,这也是唐都医院第二例、第三例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

  25岁的王某系西安人,1月12日前往武汉出差,第二日返回,1月24日出现乏力、恶心、低热,29日来唐都医院门诊就诊,查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随后收治入院。

  36岁的刘某,西安人,近期在武汉工作,1月20日由武汉返回西安,25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唐都医院就诊,查出核酸阳性,随后收治入院。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肺炎 冠状 病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