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出院 陕西已有9例治愈患者出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06 20:57:47 编辑:谢磊 作者: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今天(2月6日)下午,商洛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在商洛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

  图片6.png

  该患者冯某某,男,15岁, 湖北大冶市人。1月21日在湖北省黄石市出现症状,随后途经武汉到洛南探亲,1月23日下午到洛南县医院就诊,1月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后,由洛南县医院转入商洛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经过悉心治疗,该患者病情明显好转。连续9天未出现发热症状,肺部影像学改变近完全吸收,无新发病变。经过商洛市疾控中心三次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陕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治专家组评估,该患者符合国家新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的解除隔离及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肺炎 冠状 病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