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居室找房热度超过二居室 三亚排名找房热度环比涨幅榜第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02-07 14:32:06
[摘要]2020年1月,三居室找房热度占比45.2%,二居室找房热度占比31.5%,一居室找房热度占比仅6.5%。

  最新数据显示,1月37城新房在线价格环比上涨,三居室更受欢迎。西安上班族你买房了吗?如今住的多大面积?

  春节假期,不少人回老家,有的打电话、发视频拜年,互相询问近况。近期,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20年《1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显示,1月37城新房在线价格环比上涨,三居室更受欢迎。

  大家都在寻找哪里的房子呢?58同城、安居客平台数据显示,从找房热度环比来看,三亚排名找房热度环比涨幅榜第一,其次是汕头、衡阳、济宁、衡水、九江。其中,三亚、衡水继2019年12月后再度上榜。春节期间,以温暖宜人风光著称的三亚,成为置业者心目中的安居好地方。

  西安上班族高先生说,根据他的观察和了解,如今很多人都买大房子,地方大了住着舒服。一家人住一起也很方便,普通上班族还要努力奋斗,开源节流。

  这份《报告》对用户找房偏好进行了分析,2020年1月,三居室找房热度占比45.2%,二居室找房热度占比31.5%,一居室找房热度占比仅6.5%,这三类户型的环比增幅保持持平或有所下降,而四居室找房热度占比16.8%,比上月有所增长。由于三居室、四居室能全方位满足置业者起居、休闲、学习等生活需要,受到购房者欢迎。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院长张波表示,1月全国各地普遭疫情,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受影响,二手房交易、租赁市场也不同程度受波及。不过,因城施策、保持稳定仍是市场的主基调,未来发展稳定。

  专家分析,不管房地产如何,没房子的还是需要买房子,有了房子的也有自己的考虑,很多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工作、生活更美好。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房企 新房 市场

上一篇:2月7日晚10时开始 灞桥区东城大道、西韩路集中喷洒消杀 下一篇:旅游业“抗疫”迎政策支持 文旅部通知暂退旅行社80%质量保证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