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警曲江大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西安交警 时间:2020-02-07 20:45:00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webp.jpg

  今年的春运,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变得不同寻常。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和蔓延势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快速反应,全面落实联防联控责任,全体干警坚守岗位,在进出西安的20个治安检查站派驻警力密切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开展治安查控勤务、防疫管控工作,继续加强巡逻管控,做好防病毒传播提醒,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曲江疫情查控检查站(以下简称曲江检查站)就是其中的一个,它位于西柞高速和绕城高速的交汇处,是西安市主城区控制疫情的重要安全屏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交警支队曲江大队坚决做到“三个一切”,落实“五个所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在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卫生等部门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加强社会面防控、公安检查站查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守护群众平安。

  据介绍,曲江检查站实行24小时值班制,五班四运转,每个班6个小时,至少配备5名警力,最忙碌的时候还会增加8名。为了节省时间,更好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敢喝水、吃起饭来像打仗,每天在路面至少站6个小时,这是曲江检查站每个交警最近的状态。


来源:西安交警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曲江 全力以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