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2020-02-08 07:29:50
[摘要]2月6日晚,商洛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冯某某在商洛市中心医院感染科二病区治愈出院。

  2月6日晚,商洛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冯某某在商洛市中心医院感染科二病区治愈出院。

  15岁男孩冯某某是湖北省大冶市人,1月21日在湖北省黄石市出现症状,后途经武汉到洛南探亲,1月23日到洛南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5日被确诊后转入商洛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

  据悉,该患者入院以来心态很好,积极配合医院治疗。

  经过治疗,该患者连续9天未出现发热症状,肺部CT复查影像无明显异常,经过商洛市疾控中心3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陕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治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解除隔离及出院标准。

  冯某某感激地说:“没有医护人员,我就不可能站在这里。病毒不可怕,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能战胜它。” 华商报记者 程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患者 出院

上一篇:时速100码逃离丹凤高速出口的女司机,40分钟后即被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