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防控一线临潼小金的党员夫妻档

临潼区 临潼区 2020-02-08 10:11:23
[摘要]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临潼区小金街道党员干部用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临潼区小金街道党员干部用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和使命。

  张亮和张占青是临潼区小金街道机关支部两名普通党员,也是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普通干部。

  在这里,他们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有了他们可爱的孩子。

  在这里,他们一起奋斗,无论是脱贫攻坚,还是地质灾害防治,他们始终在一线坚守。

  1月26日,30个省(区、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小金街道迅速反应,所有机关干部在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当然,也有他们的身影。

  摸底排查

  来到所包的村组,每一户都要走到,每一个问题都要问到,“近期有没有去过湖北”、“有没有接触过湖北尤其是武汉来的人员”、“务工返乡有没有经过湖北”等等,一跑就是一天,累到口干舌燥,为的就是守护街道群众的生命安全。

  

防控一线临潼小金的党员夫妻档


  执守一线

  在疫情防控一线检查点,这里,没有白天和黑夜的不同,有的只是夜间最低零下4度的气温和风雪,和夜间不时经过的车辆,每一辆车都要逐一排查,每一个人都要逐一登记,但是,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防控一线临潼小金的党员夫妻档


  张亮、张占青,正是他们中的普通一员。


来源:临潼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临潼妇幼||最美的“疫”线先锋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