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来自武汉群众的一封感谢信:在这里,我们被当做亲人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02-08 13:07:09
[摘要]“在这个难忘的春节当中,是他们放弃了与亲人相守的时间,把我们当做亲人来关爱,我们看到了医护人员每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按时为我们量体温,我们看到了公安兄弟寒夜中为我们守护……….”这是一位武汉同胞在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坚守抗疫一线的隔离点写的感谢信。

  “在这个难忘的春节当中,是他们放弃了与亲人相守的时间,把我们当做亲人来关爱,我们看到了医护人员每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按时为我们量体温,我们看到了公安兄弟寒夜中为我们守护……….”这是一位武汉同胞在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坚守抗疫一线的隔离点写的感谢信,2月2日,武汉同胞和妻子解除隔离要回到武汉,为了表达对空港新城隔离点所有服务保障人员的感激之情,武汉同胞就写了一封感谢信,字字句句饱含着浓浓的感恩之情,也鼓舞着坚守抗疫一线的英雄。

  

图片1.pn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隔离的目的是减少疫情扩散,保护更多的人民群众”,2月1日晚上9点,一直守护在隔离点的广德路派出所民警曹吉晓,通过微信给记者介绍了隔离点抗疫情况,以及武汉同胞写的感谢信。他们小组身处抗疫一线,小组总共8人,除了在隔离酒店24小时全方位负责安保稳控外,还要为隔离旅客输送药品,零食,及时解释政策,答复疑问等等服务保障。“在这里,我们被当做亲人,工作人员态度温和从不抱怨,给我们提供营养丰富的餐食水果,在这个困难的日子里,给了我们亲人般的温暖”武汉同胞在感谢信写道。“隔离点数据每天都会变化,看到不断有群众解除隔离放行我们也很高兴,解除隔离代表没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从 曹吉晓发来的文字和表情能感觉到,他们小组的艰辛付出“值了!”。

  

图片2.png


  只要在隔离点,曹吉晓与同事身上一直裹在密不透风防护装备下,护目镜能把脸勒肿,那种闷热不透气感觉,估计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即使这样,曹吉晓和同事在一线已经坚持整整9天时间,面对严峻艰苦的抗疫形势环境,他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信念,鼓舞着每一位参战民警辅警。

  

图片3.png


  苦难终将过去,春暖花开的日子也将来临。正如武汉同胞在感谢信中写道,面对疫情他们“见证了西安市应急管理的高效,海关、医疗、疾控、公安各部门的专业,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能最终战胜病毒”。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疫情面前,空港的朋友圈暖心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