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耿镇街道:织密织细防控网 全力以赴战疫情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2-08 13:29:31
[摘要]耿镇街道扎实落实2月5日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迅速将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宣传资料在辖区各安全检查点进行张贴,并结合实际印制了《告群众书》12000份。

  耿镇街道扎实落实2月5日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迅速将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宣传资料在辖区各安全检查点进行张贴,并结合实际印制了《告群众书》12000份。同时对辖区内46个疫情安全检查点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明确了消毒、测温、询问、查验、登记等事项,规范化运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


  

\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封闭式、网格化管理要求,强化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形成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筑牢抗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战“疫”情·暖心故事||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