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助力抗击疫情!爱心企业捐赠三吨84消毒液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2-08 13:31:09
[摘要]2月6日一大早,陕西中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高陵分公司把3吨84消毒液送到了高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用实际行动支援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6日一大早,陕西中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高陵分公司把3吨84消毒液送到了高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用实际行动支援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该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累计捐赠84消毒液近4吨,价值三万余元。公司负责人何建平表示,随着防控工作的开展,防护物资需求量可能会有所增加,他们紧急通过专用渠道采购了这批物资,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战“疫”情·暖心故事||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