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西安高陵七岁小男孩的抗“疫”漫画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2-08 13:32:46
[摘要]从2020年1月20日开始,我就不停的听到新闻和大人们在讨论武汉、非典型肺炎等等字眼,随后的这些天我们全家都在家里待着,爸爸也开始在家里利用网络给他的学生上课了。

  

\

作者:陶张一凡 作品名称:《战“疫”必胜》

从2020年1月20日开始,我就不停的听到新闻和大人们在讨论武汉、肺炎等等字眼,随后的这些天我们全家都在家里待着,爸爸也开始在家里利用网络给他的学生上课了。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防止疫情扩散做着自己的努力,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但是我看到了新闻里很多可敬可爱的人在默默奉献着,所以我决定画一幅漫画来表达我对这次突发事件的关注,以及对那些可敬可爱的人们的感激!

  我创作的这幅漫画取名叫《战“疫”必胜》。听说这次的病毒主要攻击的对象是我们的肺,所以我的漫画主要体现的就是这样一个过程。我觉得病毒就和怪兽一样,是可恶的、凶残的,他们一开始很嚣张,数量还比较多,但是我坚信它们是可以被战胜的。白衣天使研制出来的药物都将会去围剿、进攻那些“怪兽”,最终打败它们。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战“疫”情·暖心故事||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