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破获三起利用新冠肺炎疫情实施网络诈骗案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8 17:31:48 编辑:强鑫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200208173814.jpg

  在全国齐心抗击此次疫情的时刻,有些人却东歪了脑子,借疫情之事,实施网络诈骗。  近期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成功破获三起利用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QQ图片20200208173821.jpg

  (一)

  2020年1月29日凌晨,市民张女士在闲鱼上一家网店发现有口罩出售,发现“紧俏物资”的张女士急忙添加店主微信,为了能买到口罩,张女士按“店主”要求向其支付宝转账了7800元,预定了1000只口罩。直到1月31日,张女士在询问发货情况时,才发现所谓的“店主卖家”已将自己微信拉黑,发现受骗的张女士才匆匆报警。

  新城警方对此案十分重视,立即展开侦查,经过工作发现山东籍女子曲某超有重大嫌疑,非常时期为了尽快使其归案,新城警方已联系山东当地警方全力缉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新冠肺炎 网络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