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陵区:外地人员15天之内坚决不能返回高陵 有发热不得自行服药

滚动新闻 华商网 2020-02-08 17:55:14
[摘要]2月8日下午,高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重要通告

  2月8日下午,高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重要通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就高陵区加强对因特殊原因返岗、返校、返工、返家人员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要扫码。外来人员要及时登录“西安疫情防治网格化管理系统”,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二、要报告。外来人员到达高陵后三个小时内必须主动向所在单位、居住社区或村组如实报告个人有关情况。

  三、要配合。外来人员在交通卡口、车站,社区、村(居)委会等遇到检查、劝返时,予以理解配合。

  四、要隔离。外来人员一律需自我隔离14天,也可主动接受指定隔离。

  五、要就诊。外来人员如有发热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就诊,不得自行吃药。

  六、不要返回。还在外地的人员15天之内坚决不能返回高陵。

  七、不要谣言。关注我区官方疫情动态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对外来人员不遵守以上规定的,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顶格处理。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陵区 发热

上一篇:西安灞桥区发布紧急通告:非灞桥区人员即日起请勿进入灞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