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首例确诊病例出院 曾到杭州出差接触武汉发热病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8 18:07: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yc8xfb4.jpg

  2月8日,好消息再次传来,西安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西安市第八医院治愈出院了。

  该名患者为女性,32岁,1月12日至14日在杭州出差,期间与武汉发热病人同室开会。14日返回西安,16日出现发热,伴咳嗽、咳痰,2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诊,2020年01月21日转诊治八院治疗。入院后送检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给予抗病毒和对症治疗,3天后体温恢复正常,咳嗽、咳痰逐渐减轻。2月4日和2月7日分别做核酸检测阴性,于今日出院。

  下午17 时,在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一区主任李燕平和护士长申莹的陪同下,患者离开了自己居住了18天的病房。在医院门前,李燕平主任向患者的康复表示了祝贺,并送上了医院为她准备的鲜花。

  患者向李燕平主任、申莹护士长表达了谢意,感谢医院在她住院期间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她才能尽快恢复健康。

  临行前,李燕平主任叮嘱患者回家后还要好好休息,注意居家隔离,早日恢复健康。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首例确诊病例 出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