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急寻2月1日至4日乘坐过陕A5R90B出租车的乘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2-08 18:07:25
[摘要]西安市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消息,该区一例疑似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目前已送定点医院收治,有一辆运营出租车曾与其密切相关。

  西安市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消息,该区一例疑似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目前已送定点医院收治,有一辆运营出租车曾与其密切相关。

  为了准确查找与该车有密切接触的人员,经核实,该出租车(车牌号:陕A5R90B)于2020年2月1日至4日,在西安市区营运,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凡在以上时段乘坐过该出租车的人员,立即居家隔离观察14天。坚持每日两次测量体温。

  监测期间,如本人或者家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到当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务必配合如下工作:请您全程佩戴口罩,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或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登记备案,配合当地部门做好医学观察。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疑似患者 定点医院 运营出租车

上一篇:西安高陵区:外地人员15天之内坚决不能返回高陵 有发热不得自行服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