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样板间:两人一间两个门 医生病患各走各的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8 20:43:1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冯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q8d6yyp.jpg

2月8日,华商报社记者再次来到正在建设的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病房的样板间已建成:两人一间,两间为一个护理单元,每间有单独卫浴间,还有空调。

  地基浇筑300毫米混凝土 避免渗漏污染

  当日上午,进行身份登记并消毒后,记者才进入了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施工场地。据了解,此次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负责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的医技楼、ICU和三个护理单元及院区部分道路和绿化工程建设,建设量占整个工程的一半以上,也是技术难度最大的部分。工地内,有工人正在房顶安装材料,有工人正在铺设管道,还有工人正在安装护理单元(病房)内设施。用于绿化的草皮已入场等待铺设,在病区和医护宿舍之间将有绿化带相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卫生中心 病房 样板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