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坚守•温暖|元宵节里的坚守 西安公交战“疫”在一线

编辑整合 西安公交 2020-02-08 20:49:36
[摘要]今天,我们用镜像记录下这群在节日还奋战在公交战线上的普通人,感受他们对这座城市的那份挚爱。

  元宵节在中国历史上称为上元节,是人民对美好未来的向往。2020年这个不同寻常的元宵节,对奋战在冠状病毒防疫第一线的西安公交人来说,是那么的不普通和不平凡。消毒、登记、行车、服务、叮嘱……今天,我们用镜像记录下这群在节日还奋战在公交战线上的普通人,感受他们对这座城市的那份挚爱。

  

\


  

\


  

\


  驾驶员做好车辆安检,登记员做好乘客测温、实名登记。驾驶员与登记员就像战友一样紧密配合、相互依靠、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坚持打好每一天的战“疫”。

  

\


  

\


  

\


  

\


  调配、喷洒、擦拭、有条不紊。10多分钟的消毒过程,严格按照消毒操作规范进行。而这,只是700多名消毒员每天4500多次消毒中的一次。

  

\


  

\


  

\


  驾驶员、登记员们坚守在抗“疫”一线。而他们身后,还有许许多多的调度员、修理工、送饭人员....他们都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幕后的静默守护者。

  

\


  

\


  

\


  

\


  这就是公交群体的工作,这就是公交人的2020“元宵节”。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千上万的公交人听党指挥,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在防疫的各个岗位度过了2020这个“不平凡”的春节。正是有了他们竭尽全力的坚守和努力付出,才换来了广大乘客的平安出行。他们就像齿轮一样紧密配合,坚守在纵横交错的公共交通生命线上,保护着我们流动的“家”。



来源:西安公交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元宵节 西安公交 坚守

上一篇:抗疫二十四小时之1:00点丨交警的每一天都是14天隔离期的第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