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元宵节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2-23 11:40:03
[摘要]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之际,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主管领导带领危化组深入九峰、集贤、五星、东大各镇街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检查活动。

  为确保高新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环保、团圆的元宵佳节,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之际,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主管领导带领危化组深入九峰、集贤、五星、东大各镇街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检查活动。

  首先,高新区应急管理局陪同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陈建学处长一行对新托管的集贤镇和九峰镇应急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就下一步两镇的安全生产管理内容、业务培训、人员配置、责任区域划分等进行探讨。

\

  随后,应急管理局联合集贤镇、九峰镇和当地派出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两镇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督促零售店限期整改,加大监管力度,防范和杜绝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

\

\

\

  最后,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又赶赴东大和五星街道对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情况进行检查,未发现违规行为。

\

\

  在检查间隙,危化组对中石油香山寺加油站安全情况过行了检查。对前庭无防撞柱要求加油站尽快安装,同时要求加强日常管理和员工培训。

\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应急 管理局 元宵节 开展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射虎快闪“闹”元宵 传承文化齐歌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