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疼了就吃一把药 手术后又投入工作民警忍着疼痛坚守抗疫岗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8 22:14: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68625ed.jpg

  一个月前,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孙笠哲的脖子上长出一个肿块,准备去医院治疗时,因为疫情蔓延,他坚持工作到2月7日,疼痛难忍时才进行手术,手术后,他又投入到工作中。

  30岁的孙笠哲,是西五路派出所一名刑侦民警。经常性的面对经常性的值班、备勤、办案,以及连续熬夜和不规律的作息。

bx95633f.jpg

  一个月前,孙笠哲的颈部长出一个肿块,以后肿块长到鹌鹑蛋大小,当他准备到医院检查时,防控新冠状病毒的战役打响了,他当即放下去医院的准备,和同事们投入到稳控新冠状病毒的战役当中。

  2月4日,他抽空到医院开了一点药后,忍着疼痛返回单位继续工作。为了不让领导和同事担心,他工作时经常将衣领竖起来,肿块疼痛时,吃一把药;坚持工作到2月7日,肿块增大被磨破,疼痛难忍的他再次到医院检查,诊断结论为:右侧颈部皮脂腺囊肿伴感染,医生告诫马上开始手术。

8qez0c1y.jpg

  做完手术的孙笠哲放不下手中的工作,又返回单位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工作当中。

  据了解,孙笠哲是一名有八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毕业后,2016年加入警队,从警以来,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荣获嘉奖2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多次。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抗疫岗位 手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