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帮帮忙!西安这26家物业公司急需15.4万个口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9 11:59: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果您家里有多余口罩或您是经营口罩物品公司,可直接与物业公司联系。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令人揪心。在西安,有近4万名物业员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目前普遍存在口罩、乳胶手套、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严重匮乏。2月9日,26家物业公司向社会求助,急需15.4万个一次性口罩。

  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场没有硝烟却有生死的战斗中,物业人挺身而出,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守护业主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阻击作出了重要贡献。

  和医生、警察等职业一样,一线物业人也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最前端,今年春节期间,西安所有物业公司都取消了休假,物业客服人员、秩序维护员、保洁人员、工程人员,每天承担着公共区域管理、排查车辆人员、清洁消毒、宣传防疫知识、水电维护、日常生活保障等防疫工作……

  物业管理区域覆盖的人群众多,物业服务企业在疫情防疫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目前普遍存在口罩、乳胶手套、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严重匮乏的困难,一线物业人面临无防护面对传染的风险。

  他表示,呼吁政府部门能够精准施策,将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纳入公共管理范畴,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和财政支持。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予以广泛的关注,力所能及的捐助一些防疫物资,给物业人更多的爱心和温暖。

  根据华商报记者拿到的一份紧急求助名单,目前有26家物业公司一线急需15.4万个一次性口罩及其他防疫用品。

  在最近华商报记者走访中,绿地世纪城A区、盛世长安、浐灞半岛A10/A15等小区的业主自发捐物、慰问等方式来表达对小区物业工作的支持和感谢!

  如果您家里有多余的口罩或者您是经营口罩物品的公司,可直接与下方物业公司联系。让我们小区的守护人不在为防疫物品而发愁。

  (附26家物业公司联系方式和名单)

  QQ截图20200209122120.pn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口罩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