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云战“疫”|渭南市网信办联合华为公司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免费视频会议服务

来源:i渭南 时间:2020-02-09 17:27:33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疫情当前,为了减少面对面交流、降低疾病传染可能性,提升沟通协同效率,中共渭南市委网信办联合华为陕西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面向渭南各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华为云Welink视频会议服务。

  在疫情期间,以网上办公、远程办公、视频办公模式为主,倡导召开“网上会议”,减少面对面聚集办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以信息化助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华为云Welink

  华为云Welink是华为公司一项适合企业的智能工作平台,可同时支持1000人语音会议及100人视频会议,融合健康打卡、视频会议、即时消息、邮件、短信、语音、视频、网盘、移动审批等功能。在手机、平板或电脑上安装该入口应用,能实现政府部门多个APP的集中接入和管理,进行统一用户认证,实现高效协同办公和集中业务处理目标,有效推进政府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信息化、数字化、扁平化、一体化、高效化。

  使用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209172527.jpg

  需求单位可联系以下人员: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  魏  威   13709238333

  华为陕西工作人员    聂凌峰   17319943662

  自助开通地址:

  https://www.huaweicloud.com/product/welink.html

  Welink APP下载链接:

  https://www.huaweicloud.com/product/welink-download.html


来源:i渭南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市网信办 华为公司 视频会议服务 云战“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