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2月9日24时至2月10日4时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将开展消杀作业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09 20:05:11
[摘要]2月9日24时至2月10日4时,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将开展消杀作业,请市民关紧门窗。

  一、消杀时间

  2月9日24时至2月10日4时

  二、消杀范围

  1、2月9日24时至2月10日2时消杀区域为:

  北辰大道、广运潭大道、灞浦三路、启源二路、上春北路、灞浦一路及周边道路。

  广兴路、广运潭大道、玄武路、北辰东路、矿山路、酒十路、米秦路、华清路、长乐路、长田路、长荣路、韩森东路、张家坡路及周边道路。

  灞桥镇街道、东城大道、纺渭路、世博大道、欧亚大道、灞河东路及周边道路。

  浐灞生态区内南三环、东三环、北三环沿线车流、人流密集处。

  2、2月10日2时至4时消杀区域为:

  广安路、浐灞大道、浐灞一路、浐灞二路、欧亚大道、欧亚二路、欧亚六路、袁雒路、广运潭大道、浐灞河西路;新房村主街道、广运潭西路、北辰东路、赵村主街道、任家寨主街道及周边道路。

  金桥一路、金茂四路、通塬路、金茂七路、金桥三路、浐河东路、浐灞大道、灞柳西路、金茂一路、金桥六路、灞柳西路、东城大道、浐河东路、御城路、浐河东路及周边道路。

  浐河西路、新兴南路、花间路、南三环辅道、浐河西路、东月路及周边道路。

  三、注意事项

  此次集中消杀使用的是84稀释消毒液、次氯酸钠稀释液,会有轻微的刺鼻味和腐蚀性,请集中消杀作业区域和路段周边市民积极配合,在消杀作业时段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使集中消杀作业能够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浐灞生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浐灞生态区 消杀作业

上一篇:扩散!渭南市临渭区通报一例确诊患者活动轨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