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扩散!渭南市临渭区通报一例确诊患者活动轨迹

渭南新闻 华商网讯 2020-02-09 15:19:39
[摘要]2020年2月4日,临渭区已被确诊的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该患者活动轨迹如下。

  华商网讯 2020年2月4日,临渭区已被确诊的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渭南市临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该患者活动轨迹,具体如下:

1月16日上午10:00前,患者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家属院做家政服务工作;10:30左右,在莲湖公园站乘坐103路公交车到北新街站下车,到皇城东路大众理发店染发,12:00左右到后寨门水盆羊肉店就餐。13:30左右后到西安市中心医院陪护中心见陪护中心负责人,13:45左右到青年路劳务公司宿舍,14:00左右与妻子在劳务公司宿舍汇合。15:00左右,夫妇二人到青年路葫芦头饭店就餐,15:30左右从北大街站乘坐229路公交车至火车站,17:30乘坐8354次火车99厢3021座,19:24到渭南火车站,出站后乘坐出租车到青青家园三期。

  1月17日7:30左右,患者夫妇从青青家园乘坐三轮车至渭南火车站公交站,乘坐308路公交车于8:50左右到华州区赤水街道,10:00左右到华州区赤水镇政府办理老年证,10:30左右到赤水信用社办理业务,11:00左右到赤水镇农行办理业务,14:00左右从赤水镇公交站乘坐308路公交车约14:40左右到南塘五岔路口下车,至南塘口立军裤带面馆就餐,16:20左右乘坐三轮车返回青青家园。

  1月18日11:30左右,患者夫妇步行至育红中学公交站乘坐216路公交车到高新区渭南中心客运站下车,12:10左右到万达广场对面公交公司办理公交卡,12:45左右从公交公司站乘坐16路公交车到中心广场站下车,13:10左右中心广场年货市场购买年货,14:40左右从中心广场站乘坐216路公交车到育红中学站下车,步行返回青青家园。

  1月19日上午9:00左右,患者夫妇乘坐三轮车到胜利大街粮油市场购物,11:00左右乘坐三轮车返回青青家园,16:00左右乘坐三轮车到站北路轻工小区家属院。

  1月20日,患者夫妇在轻工小区家属院未外出。

  1月21日8:00左右,患者夫妇到渭南火车站汽车站乘坐渭南至华州区班车,9:00左右到华州区农行办理业务,9:20左右乘坐华州区到辛庄镇班车,10:30左右到辛庄镇信用社办理业务,办理后由辛庄镇乘坐班车于12:00左右返回华州区,妻子到赤水镇魏山庄4组接侄女,13:00左右,患者夫妇与侄女3人在华州区车站乘坐班车到南塘五岔路口下车,乘坐出租车返回青青家园家中,19:00左右,患者到青青家园对面麻将馆打麻将,至23:00左右返回青青家园。

  1月22日18:00左右,患者夫妇及其侄女从青青家园坐三轮车,18:30左右到渭南火车站对面洗浴中心洗澡,19:30左右返回站北路轻工小区家属院。

  1月23日9:00左右,患者到站北路轻工小区家属院对面农贸市场购物,9:30左右在农贸市场乘坐出租车返回青青家园,16:00左右乘坐三轮车返回轻工小区家属院。

  1月24日,患者自述未外出。

  1月25日14:30左右,患者夫妇及侄女3人在站北路电池厂十字班车停靠点乘坐渭南到何刘班车,在桃花源景区下车并到桃花源景区游玩,15:30在桃花源景区乘坐何刘到渭南班车到站北路电池厂下车,步行返回轻工小区家属院。

  1月26日-29日,患者自述未外出。

  1月30日12:00左右,患者夫妇在站北路轻工小区家属院乘坐出租车到青青家园,14:00左右在青青家园乘坐三轮车返回站北路轻工小区家属院。

  1月31日13:20左右,患者夫妇从渭南火车站乘坐16路公交车到渭南市中心医院下车就诊,15:00左右从渭南中心医院公交站乘坐16路公交车到渭南火车站下车,15:30左右到站北路大实惠超市购物,16:00左右返回站北路轻工小区家属院。

  2月1日-2日,患者自述未外出。

  2月3日,患者夫妇到渭南市第二医院就诊,收住隔离治疗。

  现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如下:1、请西安市、高新区、华州区,针对患者在各自辖区的活动轨迹,发布协查公告,落实与患者有共同出行史、接触史的人员到所在社区、村委会报备,并落实居家医学观察措施。

  2、有以上共同出行史的乘客、司机及活动轨迹的人员,请主动到所在地社区、村委会进行报备,自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每天早晚2次测体温,期间不能与他人接触。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主动报告所在地社区、村委会,所在地社区、村委会联系当地区疾控中心接诊至就近定点医院。接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得自行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3、居家隔离人员如想了解有关消毒、隔离等要求,请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渭南市临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913—8597700

渭南市临渭区卫生健康局:0913—2074114

渭南市临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2月8日


来源:华商网讯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市 临渭区 确诊患者 活动轨迹

上一篇:急寻1月22日K1348列车1号车厢乘客 出现确诊病例曾在渭南停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