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急寻1月22日K1348列车1号车厢乘客 出现确诊病例曾在渭南停站

渭南新闻 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 2020-01-28 12:00:42
[摘要]临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指挥部提示:1月22日23时32分由湖北省武昌站乘坐K1348次列车(深圳东-西安)1号车厢的一名乘客(期间无座),经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此人目前已经住院治疗。

eczy7k01.jpg

  临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指挥部提示:1月22日23时32分由湖北省武昌站乘坐K1348次列车(深圳东-西安)1号车厢的一名乘客(期间无座),经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此人目前已经住院治疗。

  此列车于23日12时32分到达渭南火车站。鉴于您与确诊的患者共乘1号车厢,有感染的风险,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1、请您主动联系所在地村委会、乡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报备,并自行在家隔离14天,每日早晚2次监测体温,期间不能与他人接触。

  2、如有发热、乏力,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当地疾控中心或到就近定点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

  3、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如发现任何问题请联系临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913—8597700,临渭区卫生健康局:0913—2074114。

  渭南市临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指挥部2020年1月28日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寻找乘客 确诊病例 渭南

上一篇:请转发丨致网民和新媒体从业人员的一封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