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蓝田公安局出动无人机 喊话地面不戴口罩行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9 21:05: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4ep4ey0.jpg

  华商报讯(记者陈思存)“蓝田县公安局提醒您,人不动、车不动、减少外出,不去人群聚集地、人流众多场所……”2月9日下午,一台装配大喇叭的无人机在文姬中学上空进行防疫宣传作业,这是蓝田县公安局最新防疫宣传手段。

  

蓝田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月8日,蓝田县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暂行)》,自2020年2月9日零时起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为了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同时避免警民接触带来的感染风险。该局利用无人机覆盖范围大、视觉范围广且无需人员接触的优点,将城区分为A、B、C、D四大网格,每日进行一个区域内的飞行宣传工作,一日一个起飞点,每次飞行约20分钟,以起飞点为中心,对半径600米范围内的住户进行360度高空喊话防疫宣传。

  他表示,宣传作业中,发现有人员聚集或不戴口罩等行为,民警可以立即通过无人机上的喊话器进行提醒,对地面异常情况做到了及时发现、及时喊话、及时管控,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大大提升群防群控效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公安局 无人机 防疫宣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