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聚众打麻将、发虚假信息 疫情防控期鄠邑公安查处多起案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2-09 23:00:15
[摘要]聚众打麻将 发虚假信息 不听劝营业……近日,鄠邑公安打击多起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

  聚众打麻将 发虚假信息 不听劝营业……

  鄠邑公安查处多起涉疫类案件

  有人利用疫情在网络上发布虚假信息,有人拒不配合街办防疫点检查,有人拒不执行疫情期间禁止营业的禁令……近日,鄠邑公安打击多起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

  散播谣言

  2020年1月27日,鄠邑区祖庵镇的张某,利用疫情在网络上发布虚假信息,传播谣言,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扰乱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5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赖某,拒不配合街办防疫点检查,辱骂工作人员,被依法处以治安处罚。

  2020年2月7日,鄠邑区祖庵镇唐某涛,拒不配合其村口防疫检查点的工作,殴打辱骂工作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

  2020年2月7日,鄠邑区余下街办马某忠,拒不配合其小区门口防疫检查点的工作,多次辱骂工作人员,被依法处以治安处罚。

  2020年2月8日,鄠邑区余下街办张某生,殴打爱心企业向封闭隔离小区发放蔬菜的工作人员,被行政拘留十日。

  违规经营旅馆

  2020年2月7日,鄠邑区甘亭街办杨某毅,在其经营的旅馆未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拒不执行防疫期间停止营业的政府禁令,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2020年2月7日,鄠邑区甘亭街办蒋某利,在其经营的旅馆未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拒不执行防疫期间停止营业的政府禁令,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

  2020年1月29日,鄠邑区石井镇焦某乐,家中有人通过打麻将“推对子”的形式进行赌博,被依法处以治安处罚。

  鄠邑公安提醒,疫情当前,请广大市民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各部门的防疫工作。对于涉疫类违法犯罪行为,鄠邑公安将予以严厉打击。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 虚假信息 疫情

上一篇:西安市国际港务区为千名拟复工人员核酸检测 进行一对一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