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警收到两个箱子,上面写了六个字,打开一看就暖了

来源:西安报业全媒体 时间:2020-02-10 12:12:00 编辑:王越美 作者:于忠虎 吕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6日晚10时许

连接西安绕城高速与福银高速的

六村堡出入口检查站

依然一片忙碌

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

建章路派出所的民警们正在这里执勤

一位不留名的市民给他们送来“礼物”

开箱子

看到“辛苦了,多吃点”六个字

民警们的眼眶湿润了

微信图片_20200210120950.jpg

  六村堡检查站执勤民警们已在疫情一线坚守了半个多月,每天忙得不可开交,从早到晚,24小时不间断,经常吃不上一口热乎饭。当晚,执勤民警本打算等车流量减少间隙,去吃点东西填填肚子,却意外收到这位市民送来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210121025.jpg

  这位市民共送来两个箱子,一箱子是水果,还有一个是泡沫保温箱,里面装了十几份盒饭,饭盒里是炸得金黄的带鱼、透着香味的土豆炖牛肉、热腾的米饭,饭盒盖子上面还有一张纸条,写着“辛苦了,多吃点”。看到这一幕,民警们都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

  你们平平安安,就是人民群众最大的平安,我做一顿饭,炖几个小时的牛肉又能算啥。

  送饭的市民说了这段话,便消失在夜色中。

简简单单的几个字,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一顿贴心的饭菜,让民警们吃在肚里,暖在心头。

  (来源:西安报业全媒体 记者于忠虎、吕聪)


来源:西安报业全媒体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 疫情一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