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元宵夜 他们坚守“疫”线

沣东新城 西安发布 作者:杨耀青 2020-02-10 12:27:45
[摘要]元宵佳节,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辛勤付出和严谨工作加强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

  西安发布讯(记者 杨耀青)元宵佳节,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辛勤付出和严谨工作加强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

  65岁的蔺鸿翔是沣东新城蔺高村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作为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连日来,他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受父亲影响,蔺鸿翔39岁的儿子蔺晶也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来,他和父亲一起在站点值守,把防止家庭聚集传播作为工作重点,提高大家自我防护意识。

  “我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保持不畏艰难、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元宵节的夜晚,沣东新城天台路社区工作者殷博和多日没有见面的女儿进行了手机视频通话。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从大年初二起就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站点志愿值守……连日来,在沣东新城,还有很多这样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默默坚守,他们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坚守“疫”线

上一篇:沣东新城 明确企业复工“7个必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