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爱心企业捐款捐物近200万支持抗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0 16:21: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位于鄠邑区西安沣京工业园的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累计近200万元。

  1月底,该公司向西安市鄠邑区政府和鄠邑区疾控中心等单位捐赠3300余公斤医用酒精,用于支援抗击疫情。董事长吴芳女士说:“感谢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非常辛苦,我们企业只能通过送来一些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也希望我们一线工作人员能平安健康。”随后她又以个人名义向秦商百人会捐款20万元,用于采购医用物资,定向捐赠至西安交大二附院、咸阳市中心医院、安康市中心医院等省内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 企业 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