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市教育局:未正式通知前 中小学、幼儿园不得自行开学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0-02-10 17:33:04
[摘要]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和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因疫情防控要求延期开学。

  华商网讯 2月10日(星期一)16:30,“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八场)召开,持续向社会各界通报西安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

  西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建春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到:“按照中、省部署,1月26日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和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因疫情防控要求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一旦确定后市教育局将提前向社会公布。这里要强调,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于一切。在未正式通知前,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不得自行开学。”

  市教育局已经研究制定了全市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并要求各学校按照“一校一案”的原则制定开学工作预案,在正式开学前要重点落实“五个到位”:一是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到位;二是教育教学安排到位;三是防控措施到位;四是人员培训到位;五是宣传引导到位。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教育局 中小学

上一篇:西安市教育局:全覆盖监测师生健康状况 班主任每日统计上报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