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余天没见面的双警夫妻查控点“偶遇”:原来你也在这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1 11:07: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原来你也在这里!”这不是一句歌词,而是陕西省合阳县公安局民警刘蕾偶遇丈夫田虎时脱口而出的意外惊喜。连续奋战在战“疫”一线的这对“双警夫妻”已十余天未见,2月4日因为领取捐赠企业的赠送物品偶遇在防疫查控点。

  哪怕带着口罩,刘蕾还是一眼认出了田虎。远远地看着丈夫给过往车辆消毒、登记,一丝不苟。在一句刘蕾即使内心波涛起伏,还是先配合捐赠企业,为自己所在执勤点领取了口罩、消毒液、泡面、牛奶等物品。

  田虎其实也早发现了妻子。他终于腾出时间,把刘蕾拉在一旁,一句“原来你也在这里”的惊喜之后,田虎就看到了妻子夺眶而出的眼泪,他抹掉妻子脸上的泪水:“哭啥呢,这么多人看着呢!”刘蕾说:“就是有点儿激动!你都好着就行!”结婚十年来,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他们夫妻已经习惯了在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理解。虽然顾不及问候对方,交流的方式也就是每天夜深人静车流量减少之时微信的一句问候“都好着么?”然后彼此回答“好着呢!”简简单单,寥寥几句,所有真情不言而喻。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f夫妻 民警 偶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