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知故犯!临潼区8人聚众打麻将被治安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1 15:15: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759fb30.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时期、最紧要阶段,为防止病情交叉感染或传染,不允许聚堆。这不,西安市临潼区田某等8人因聚众打麻将被公安机关查处。

  2月9日晚,公安临潼分局马额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上邢村有人聚众打麻将。

  接到报警后,马额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查处,依法将聚众打麻将的田某、马某,邢某等8人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过询问,田某等8人对自己疫情防控期间不能出村,闲来无事聚在一起打麻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对田某等8人作出了治安处罚并联系村组干部进一步加强了村民的防疫宣传引导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明知故犯 临潼区 聚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