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点赞!武汉一线有群90后都是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2-11 16:54:31
[摘要]一群孩子,在疫情面前,年轻的90后们用实际行动作出了响亮的回答。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90后或许是强调自我价值和个性张扬,但是却“缺乏社会责任感”的。然而,在除夕之夜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空军医疗队中,34名90后队员与久经战阵的医护人员一道,开启了他们青春芳华中的最美逆行。 在前线,她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不要让妈妈看见我的脸,要不然她会哭的。”所谓白衣天使,只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和死神抢人!承诺于言,践诺于行,在疫情面前,年轻的90后们用实际行动作出了响亮的回答。 华商报讯记者魏光敬 通讯员 朱晓明 摄影报道(供图:空军军医大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空军军医大学 武汉 医疗队员

上一篇:西安市雁塔区打造“流动菜篮子” 蔬菜送到居民“家门口” 下一篇:“我还年轻,这不算什么” 西安一年轻辅警带病坚守抗疫战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