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童刊物称果子狸可吃 出版社回应:已通知全面下架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 2020-02-12 09:47:21
[摘要]近日,有网友指出武汉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动物小百科》中存在关于果子狸的不当表述。武汉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11日回应表态,已第一时间通知全国各销售网点全面下架该书,其他相关事宜正在继续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出版社回应儿童刊物称果子狸可吃#:#已通知称果子狸可吃刊物全面下架#)

  近日,有网友指出武汉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动物小百科》中存在关于果子狸的不当表述。武汉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11日回应表态,已第一时间通知全国各销售网点全面下架该书,其他相关事宜正在继续调查处理中。

80b2d6baj00q5kdiv001wc000c800gbc.jpg

s.jpg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刊物 果子狸 全面下架

上一篇:视频|记者拍下武汉"能收尽收"现场:工作滞后组织混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