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超市跑进“小野兽” 民警确认其为果子狸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30 20:35:57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晚,西安市西影路上的一家超市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时让大伙儿手足无措。别看这个小家伙儿呆在笼子里,可它一点都不听话,现在已经被带到派出所啦。

  据了解,这个小家伙昨天晚上去西影路的一家超市里溜达了一圈。不过,它着实把超市里的人吓了一跳。接到报警后,民警带上铁网与笼子等专业工具才将它带了回来。

  民警 :“群众查了下,它叫果子狸 ,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这个小家伙儿属肉食动物,动作敏捷、爪子锋利,非常凶猛。就算被抓到笼子里,它也不安分,不停地上蹿下跳,不时还露出尖牙向民警示威。

  民警:“我们现在联系动物保护协会,能联系上的话,让他们把果子狸带走。”(《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张航)

相关热词搜索: 超市 果子狸 小野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