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长安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备电力保障

长安区 长安区 2020-02-12 15:16:29
[摘要]当前,国网长安区供电公司与防疫重点单位建立有效对接机制,全力保障医院及各防疫点的可靠用电。组织专人与区内定点医院联系掌握其用电要求,合理调配抢修力量和应急发电设备,全力做好后备电力保障。

  当前,国网长安区供电公司与防疫重点单位建立有效对接机制,全力保障医院及各防疫点的可靠用电。组织专人与区内定点医院联系掌握其用电要求,合理调配抢修力量和应急发电设备,全力做好后备电力保障。

  对于公司各营业场所,要求值班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还要掌握防疫知识,科学对营业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同时引导客户进行网上办理用电业务。

  同时,加强街村供电保障,针对进出村道路口的防疫检查点,安排人员开展防疫点接电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员工374人次,为长安区152个村组共计161个防疫点接入临时电源,为执勤人员送去光明和温暖。(通讯员 袁栋)

  

\
\



来源:长安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长安区五台青年一线绽放火热青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