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殊时期警营“理发馆”开业 沣西大队24名交巡警变回帅小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2-12 15:45:00
[摘要]沣西交巡警大队24人先后理完发,一个个都精神了起来,成了帅小伙。在理发过程中,“后勤组”的工作人员都会对椅子、地面、理发工具等进行全面消毒,保证理发过程的干净安全。

  警营“理发馆”开业 24名交巡警又变回了帅小伙

  新冠状肺炎防控战“疫”打响以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沣西交巡警大队的全体民辅警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大家的头发也一天天长长,却没有时间和地方去理发,沣西交巡警大队办公室负责人李彬慧便联系理发师来上门服务。

6zbz30y2.jpg

  李彬慧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主要负责着大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她时常笑称自己就是这个队伍的“管家”,要为大家搞好后勤。这次她虽然不上一线,但一直与奋战在一线的战友们并肩同在。李彬慧看到大队小伙子们的头发一天比一天长,便与居住在她们小区内的理发师取得联系,希望他能抽出时间上门服务,热心的“李姐”这一暖心的举动,不仅为大家解决了特殊时期理发难的问题,还让大家在这场抗疫战斗中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

2.jpg

  2月11日,李彬慧为大家请来的理发师忙活了一下午直到天色渐暗,沣西交巡警大队24人先后理完发,一个个都精神了起来,成了帅小伙。在理发过程中,“后勤组”的工作人员都会对椅子、地面、理发工具等进行全面消毒,保证理发过程的干净安全。理完发后,这些英俊的交巡警们,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返回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理发馆 沣西大队 交巡警

上一篇:“新手爸爸”民警主动请缨去抗疫一线 隔着手机拥抱一岁儿子 下一篇:女子网上“批八字”掉入陷阱 临潼民警及时提醒挽救损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